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帥到分手

 

周湯豪


 

像沒人要的狗 風在吹著我 

感覺超悲哀

 

你說要分手 直白的藉口 

因為怕被我甩

現在你只想要跟我 掰掰 

太突然了你

現在我只想要搬 

搬到太麻里隔壁

 

不用再爭誰錯誰對 

愛到了底你進我退 uh

如果我付出的你當無所謂 

愛情失敗到分手的罪 

就讓我背

女人的 珍貴青春不能浪費 

悲劇收場 只要一個人狼狽

now stop 乾脆 不要那麼累 

我背

 

我帥到分手 

安全感不夠 

你選擇向錢走 

現實將我爆頭

 

我帥到分手 

安全感不夠 

你選擇向錢走 

原來你是高手 

話都你在說

 

when i gave u all my love 

u pushed me back 

i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when i gave u all my love 

u pushed me back 

i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我送給你的寵 

丟到垃圾桶 

你轉身離開

你說我不懂 

愛有甚麼用 

都是我活該

現在我只想要跟你 掰掰 

不再騙自己

現在我只想要搬 

搬到太麻里隔壁

 

不用再爭誰錯誰對 

愛到了底你進我退 uh

如果我付出的你當無所謂 

愛情失敗帥到分手的罪 

就讓我背

女人的 珍貴青春不能浪費 

悲劇收場 只要一個人狼狽

now stop 乾脆 不要那麼累 

我背

 

我帥到分手 

安全感不夠 

你選擇向錢走 

現實將我爆頭

 

我帥到分手 

安全感不夠 

你選擇向錢走 

原來你是高手 

我帥到分手

 

when i gave u all my love 

u pushed me back 

i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when i gave u all my love 

u pushed me back 

i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arrow
arrow

    infinit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