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萬次悲傷

 

逃跑計劃

 

作詞:毛川 李赤

作曲:逃跑計畫 (Escape Plan)

 

OH HONEY

我腦海裡全都是你

OH 無法抗拒的心悸

難以呼吸

 

TONIGHT

是否又要錯過一個夜晚

是否還要掩飾最後的期待

OH TONIGHT

 

一萬次悲傷

依然會有DREAM

我一直在最溫暖的地方等你

似乎只能這樣 僅有一個方向

已不能改變

 

每一顆眼淚是一萬道光

最昏暗的地方也變得明亮

我奔湧的暖流 尋找你的海洋

我注定這樣

 

OH HONEY

你目光裡充滿憂鬱

就像經歷一片廢墟 難以逃避

 

TONIGHT

是否還要錯過這個夜晚

是否還要熄滅所有的期待

OH TONIGHT

 

一萬次悲傷

依然會有DREAM

我一直在最後的地方等你

似乎只能這樣

僅有一個方向

已不能改變

 

每一顆眼淚是一萬道光

最昏暗的地方也變得明亮

我奔湧的暖流 尋找你的海洋

我注定這樣

 

一萬次悲傷

依然會有DREAM

我一直在最後的地方等你

似乎只能這樣

僅有一個方向

已不能改變

 

每一顆眼淚是一萬道光

最昏暗的地方也變得明亮

我奔湧的暖流 尋找你的海洋

我注定這樣

 

OH HONEY 我腦海裡全都是你

OH 無法抗拒的心悸

難以呼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跑計劃 Escape Plan 歌詞
    全站熱搜

    infinit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