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皇后區的皇后

 

葛仲珊

 

作詞:葛仲珊

作曲:葛仲珊/剃刀蔣

 

城門打開讓我進

來自皇后區的queen

別再落伍裝不相信

誰的饒舌最有力

Bbratatatat bomb ya team

拿我詞來當武器

哦你以為我不見就

代表有人帶得替我

很抱歉 但是我正在起火

充滿嘻哈味道回到老娘的帝國

I keep it equal 隨時換成bilingual

英文如果厲害那就一定很清楚

創新的記錄 看我技術一直進步

負面那些評估 yea我相信只是嫉妒

就躲在螢幕後面偷偷摸摸欺負

以為我怕你但是真的我也並不

想說我中文不強 又怎樣

你愛的歌手還是對我欣賞

確得了獎 寫歌給aMEI唱

我不是你偶像 我是你偶像的偶像

 

Hands up 讓我看到你們雙手 (雙手)

Hands up, yea你最好別給搞錯 (搞錯)

Hands up 這是皇后區的皇后 (皇后區的皇后)

皇后區的皇后

Hands up 讓我看到你們雙手 (雙手)

Hands up, yea你最好別給搞錯 (搞錯)

Hands up 這是皇后區的皇后 (皇后區的皇后)

回到我的寶座

 

That's right, you know

別想來跟我鬥

或假裝跟我熟

沒錢就沒有空

不只是純藝人

我是個生意人

回來的目的就是努力 不是混一混

不喜歡睡 習慣培養我的軍隊

對女力嘻哈 華語歷史上第一位

卻不是靠我父母給我任何機會

在銀行裡的錢是自己賺的薪水

想說我什麼 不懂都給我閉嘴

從小就獨立從來沒有必要聽誰

就個性堅強 邊饒舌邊唱

把整個環球音樂扛在我的肩上

我最不喜歡人家在我面前放屁

除非是事實 我廢話都不相信

Yea這是Miss Ko你最好別給搞錯

帶來一些好貨 回到我的寶座

 

Hands up 讓我看到你們雙手 (雙手)

Hands up, yea你最好別給搞錯 (搞錯)

Hands up 這是皇后區的皇后 (皇后區的皇后)

皇后區的皇后

Hands up 讓我看到你們雙手 (雙手)

Hands up, yea你最好別給搞錯 (搞錯)

Hands up 這是皇后區的皇后 (皇后區的皇后)

回到我的寶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仲珊 Miss Ko 歌詞
    全站熱搜

    infinit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